星期四, 4月 07, 2005

Everybody Dance Now!

要擺脫悲情的氣氛沒有比萬金油的影片小圖示更合適。

尤其是他上次放的醬爆小影片,一直是我在欷噓聲中
的醒腦聖品(不過現在絕版了)。就在菲利斯探長踢爆
醜女新聞之際,cafe inn 個人網頁上派對女孩的跳舞圖
片,讓我興起尋找當代跳舞教材小短片的動機。

沒想到,踏破鐵鞋,竟然就在「Weekly World News」裡找到。

Hey ~Everybody Dance Now!

8 則留言:

阿鏗 提到...

這舞跳得好阿
很歡樂唷
我喜歡

對了,要怎樣才可以在我的網頁上放影片?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!!!
能這樣忘情的跳才叫快意人生啊!
大家都應該棄臉皮學習之~

Photoman 提到...

這要看你是要播放的是自製影片,還是要轉播影片。

如果要播放自影片,則要找到存放影片空間和頻寬供應商(ISP),這可能需要一些成本。要不然就要自己架站,不過上傳頻寬會被佔用,會不利於下載的效能。

如果只是要轉播影片,只要在網頁上加上下述像我這篇blog的embed標籤原始碼即可,source就填要轉播影片的URL。
不過這樣動作有偷頻寬之嫌。但是本格流量很小,所以對於這國際大媒體來說,應該算是九牛一毛。

大抵上就是這樣啦。

另外我也好想放自行創作的mp3,可惜我的ISP中華電信不准在個人網頁上放。慎選ISP啊,還是小ISP比較好。

Photoman 提到...

to 笑死

對啊!其中有幾招學還蠻需要節奏感的,很容易掉拍子。

阿鏗 提到...

嗯,瞭解
多謝
我是想放自己的影片啦
在瑞士從一萬英尺高空直墜的影片

看來挺麻煩的

Photoman 提到...

to 阿鏗
哇!
在瑞士從一萬英尺高空直墜的影片?
是自己跳的還是有教練在後面帶著跳?

Yun 提到...

Hello 小黃你好

謝謝你來我家玩
只是...我啥時放了跳舞女生的圖片?!
一點印象也沒有 嘿嘿
要是是我自己的誤會
那...:p

Photoman 提到...

to cafe inn
應該早一點拜訪的,妳那邊也很多音樂哩。
我是在這裡看到的跳舞女孩圖片的。

不過,我要停機一陣子啦。後會有期l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