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27, 2005

真實與謊言

今天下午我通知了Sean.也在阿怪的版子上留言。

兩則POST是在25日和26日的中間分別張貼。

前者貨真價實,純粹出賣朋友,MSN 紀錄張貼。

後者是網路碰到的詞曲創作家,我在河岸聽過他與舊識
演唱會。不過我和他並不太認識,至於"朋友"一詞純粹也
只是想沾沾光的粉絲情結作怪。

收視率從平時的20~30人次 (大多是因為搜尋觀月雛乃而誤闖進來的人兒),
一夜之間飆升至160 人次,o comments 。

不知道為什麼,總有一種悲涼的感覺。

難過到連康熙來了都不想看。

可能是我忘了加裝 ADSENSE

2 則留言:

phyllis 提到...

不會吧?!
你也認識阿怪
真是六人小世界再現...orz

以前常在地社和4AM碰到他
聽了他一堆鳥事,哈
最後一次是前年在我家巷口
他正騎車出來買貓砂...

我現在搞自閉
而且不去有菸味的地方了
所以誰也碰不到

Photoman 提到...

哈!我真的不太認識阿怪,不過他的舊識我倒是認識,也因為這樣才去聽他的演唱會。

總之,我對於我只有音樂粉絲命這點,倒
也很早就看開啦。

六人小世界假說,可能是所謂的後現代部落現象所催生,應該說你真的關心什麼,就會遇到相同氣味得人。

搞自閉也很好,總會有出關的一天,不
如趁機多練些雜學,將來好斬妖除魔,
維護世界和平。

1.0的小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