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07, 2005

Special的驚蟄

星期六晚上,也正是在農民曆記載驚蟄發生的時刻
, 正月二十五及二十六日間,發生了兩次強烈的
淺層地震。

農民曆寫著:驚蟄!太陽過黃經三四五度,蟲類
冬眠驚醒。
我不瞭解到底蟲類是不是指我,但是
這次的老天爺Run的驚蟄卻是頗為Special.

緊接而來陽光普照的早晨,終於終結了陰雨綿綿
的天氣。五樓花園裡的杜鵑也振臂歡呼。

謝了櫻花,杜鵑開了,春天來了。

哇!我在寫國小課文嗎?呵呵

杜鵑

五樓花園裡的杜鵑

DC:普立爾DS5330
F/5.6-1/600 Sec.

2 則留言:

phyllis 提到...

老大
你怎麼老在看黃曆啊?

花很美喔:)

Photoman 提到...

到目前為止感覺很酷!因為還亂準的。希望第一次用黃曆就上手^^

感謝留言啊,讓我擺脫0 comment的恐懼。
對了我是住在您blog link上的5樓,怎麼往上升一樓呢?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