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03, 2005

永不劈腿的情人

在去年奧運為日本奪下二面游泳金牌的世界
蛙王北島康介 (Kosuke Kitajima) ,雖然得到
世界級的肯定,但和他一樣愛游泳的女朋友
卻飽受批評與爭議。因為她正是在日本AV界
聲望如日中天的女優"荻原舞"。


要當AV女優的男朋友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,
不是普通男人能做到。但另一方面幾乎每個
普通男人幾乎都看過A片的事實,卻產生別具意
義的隱喻-

多少個失望,無助,ORZ的夜晚AV女優才是永
遠不會背叛你的情人。

我要說是

北島康介,是真正把這件事具體化的人啊 !
● ● ● ●


是的 !Kosuke桑!我們接收到 了!


在一陣歇司底裡類愛台灣的口號聲中,我首先要
感謝表面平靜無波,私下暗潮洶湧的讀者們。台北
某大報的C桑
,很抱歉無法提供觀月小姐的DVD,
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畢竟光華商場才賣100元而已。
準博士的P桑,感謝來電提供更詳盡的AV地下討論
社群,不過我沒找到KKCity,不過卻意外發現這個論壇

您的來電讓我追憶起交大虎二站的似水年華和千百人站
在世界中心大聲呼喊的Rebecca姊姊。

還有幾個來信批評指教的遊客
。其實Blogger裡Comments
的Anonymous還蠻好用的,不妨試試。或者,在blogger
旁邊的娃娃池發言也行。對了對了,我100公尺自由式還
蠻厲害的,至少我這層還沒人能贏我。



深度閱讀

交換A片。

沒有留言: